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株洲天元区建设"五大百亿工程"

2014-11-18 08:23: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讯 作者:阿吉吉

凤凰汽车株洲讯 株洲天元区建设"五大百亿工程" 新马EBD已投入资金约25亿

前10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6亿;珠江北路/栗雨东路将在年内竣工

南车时代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能力及产能提升项目投产,公司形成年产节能与新能源客车10000台,产业规模将达20亿元。在其不远的汽车博览园里,500亩土地平整和基础设施建设完成,部分4S店已进场施工,而北汽二工厂基本完成整车和停车坪范围内房屋征拆,正在进行场平。以其为依托,天元区汽车博览园、汽车产业集群两大百亿工程全速推进,为我市打造千亿汽车产业积蓄能量。

今年,天元区按照“创新驱动、产城一体”发展思路,深入实施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大力建设“五大百亿工程”。除了汽车博览园、汽车产业集群外,还实施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新马EBD、月塘生态新城另外三大百亿工程。

截至10月,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现已启动40万平方米“一圃、二器、三中心”的建设,完成投资4亿元,除动力谷大厦及人才公寓外,其他建筑基本完成主体封顶。

新马EBD(生态商务区)已投入资金约25亿元,全面启动总面积约1883亩、全长约4.5公里的万丰湖生态水系景观工程建设和1000亩商业地拆迁工作,目前基本完成配套景观工程建设和部分土地挂牌。

月塘生态新城已经全面启动了泰山路沿线地块1400亩的开发,完成投资约40亿元,年内拟完成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区域内9条城市主、次干道已全面开工,年内将全部完成路基工程。

以五大百亿工程为引领,1—10月,天元区23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中19个开工建设,开工率达82.6%,完成投资36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91.9%,全年将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其中,重点项目中完成投资计划任务超过100%的项目有7个,除了南车时代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能力及产能提升项目已经竣工,新马金谷、高科集团总部壹号(一期)、金彩明天保障性住房项目一期工程、神农城文化中心、天元区栗雨片区路网——珠江北路、栗雨东路进展迅速,将在年内竣工。

\

关注凤凰株洲公众号,了解新闻故事,一手咨询!扫一扫有惊喜!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