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山有水有公园 株洲河东风光带要逆袭

2014-10-30 08:15: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阿吉吉

\

 市委书记贺安杰督查湘江株洲城区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

贺安杰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速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凤凰汽车株洲讯 时间进入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进展如何?24日上午,市委书记贺安杰现场督查调研湘江株洲城区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集中力量,切实抓好当前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24日上午,湘江株洲城区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天元大桥东头南端,现场正在繁忙施工。贺安杰来到工地,边走边问边叮嘱,“现在正是施工的好季节,长沙航电枢纽蓄水后水位马上要上抬,一定要赶在这之前把水下基础施工全部搞完。”

贺安杰对照图纸查看进度,询问各标段的规划、施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督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眺望河西风光带,贺安杰感慨地说:“河东段有公园、有桥梁、有山体,纵深感好,是多层次、立体化的,建好后将比河西更好看。”

从项目现场回到市委,贺安杰立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当前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段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前三季度,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05亿元,同比增长22.5%,总量、增速分别居全省各市州第四、第六位。市级164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23.7亿元,为年计划的68.6%。146个重点项目履约率为63.7%。

贺安杰对各级各部门积极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贺安杰指出,湘江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要利用施工的黄金季节,加紧推进。项目管理和手续办理要规范,更要特事特办、全力支持。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要突出重点,先易后难,集中力量建设一段,见效一段。

对于加速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贺安杰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好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切实强化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分工协作,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落实责任,现场排忧解难。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主动服务。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确保投资速度只增不减、服务力度只增不减、新项目开工只增不减、各部门合力只增不减,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二要集中力量抓好当前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保进度、保质量。三要在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上下真功夫,切实抓好向上争项目、征拆征收、项目服务、施工环境优化等工作。四要着手谋划明年的项目建设工作,建好项目库,包装、策划、跟踪一批重大项目,为明年稳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市领导蔡溪、蒋涤非,高新区工委书记谢高进陪同督查或出席座谈会。

 \

24日,市委书记贺安杰调研督查河东风光带建设情况 

贺安杰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要求:“河东风光带要建得比河西更美”

 市委书记贺安杰来到湘江株洲城区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调研督查河东风光带建设,并专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河东风光带以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市领导蔡溪、蒋涤非、谢高进出席。

山体、公园有机结合 河东有条件建更美风光带

“4月份来现场看了,现在又来调研督查,感觉这几个月的成效是明显的,施工场面一片火热。”在工程现场,贺安杰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安杰对河东风光带的建设提出要求。“未来河东风光带要建设得比河西风光带更美,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贺安杰说,河东风光带完全有这个条件,“河东这一块是多元化多层次的,很难得的是沿江风光带的几座山、几座公园都有机结合在了一起,搞好了是很美的。”

贺安杰强调,河东风光带建设作为省市重点项目,管理要规范,前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力量不够的还可以抽调力量加强,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26日集中竣工

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市级164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23.7亿元,为全年计划的68.6%。其中北汽二工厂、东城大道、中环大道贯通工程、湘江七桥、湖南移动数据中心等5个项目推进较好;微软创新中心及产业园、惠普信息产业园、北辰-万达城市综合体、南车物流基地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5个项目进展较慢。

近期,我市将有3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株洲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南车时代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能力及产能提升、株洲市就业创业指导中心、EPS南方宇航项目和荷塘大道等5个项目于10月26日集中竣工。下一阶段,还有一批项目陆续开竣工。

“总体看来,经过不懈的努力,项目建设进展是顺利的,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贺安杰要求重点项目建设要继续加大力度。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重点项目责任,做好责任分工,千方百计抓好项目;二是要集中力量抓大项目,要按照项目进度,全力推进,既要保进度,又要保质量;三是要在解决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上下功夫;四是要着力开展好重点工程的施工环境专项整治。

\

关注凤凰株洲公众号,了解新闻故事,一手咨询!扫一扫有惊喜!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