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广汽乘用车-GS5速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S5速博10月25日株洲上市

2014-10-26 11: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阿吉吉

凤凰汽车株洲讯 10月25日,广汽传祺GS5速博正式登陆株洲,株洲远祺4S店为其举行了盛大的新车发布会,广汽传祺GS5速博早前全国正式上市,这也是这款国产新贵第一次亮相株洲,新车推出8款车型,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16.38-23.18万元。株洲地区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

传祺  GS5速博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1.8T 自动两驱尊贵版 19.68
2015款 1.8T 自动两驱精英版 16.38
2015款 1.8T 自动两驱至尊版 21.88
2015款 1.8T 自动两驱豪华版 17.38
2015款 1.8T 自动四驱尊贵版 20.98
2015款 1.8T 自动四驱精英版 17.28
2015款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 23.18
2015款 1.8T 自动四驱豪华版 18.28
制表:凤凰汽车

 \

 \

 远祺传祺4S店总经理易总为新车致辞

 \

 新车揭幕

 \

 新车展示

广汽传祺GS5速博同样是在传祺B级平台的基础上开发的车型,相比现款GS5,GS5速博的车身长变化不大,轴距同样是2710mm,并且车宽和高没变化。不过新车的车长增加了18mm,增至4750mm,单尺寸来说已经达到豪华中型SUV的长度。

\

相比在售的传祺GS5,GS5速博外观给人全新的印象。传祺GS5速博的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在GS5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改进。新车前格栅则采用了广汽传祺的家族脸谱(“凌云翼”设计),重新对前后大灯和雾灯进行了设计,包括前后外扩式保险杆。新车的尾部方面也经过重新设计,尾灯的造型更接地气,另外保险杠增加了黑色包围以及镀铬排气管罩。

\

\

GS5速博虽作为全新的车型,在内饰方面与现款GS5基本保持一致,但新增加了部分科技配置,比如中控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北斗导航和GPS双模导航系统,而且带智能手机互联。另外,该车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双色设计,座椅黑棕色的打孔真皮,与棕黑色的车内装饰搭配,营造一种雅致的内饰空间;而低配车型则是浅色的座椅。

\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双区空调、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陡坡缓降、AFS自适应前大灯,以及大灯清洗、SOS紧急救援服务等配置。车身颜色方面有琥珀金、摩卡棕、森林绿、象牙白、典雅黑、丝缎银等6色可选。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有17英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和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

\

在动力上,GS5速博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0kW(177PS)/5250rpm,峰值扭矩为242Nm/1700-5250rpm。传动方面,其中1.8T G-DCT前驱车型搭载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1.8T i-4WD智能适时四驱车型搭载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油耗数据前驱车型为7.6L/100km,适时四驱车型为8.4L/100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接受预定
经销商名称:株洲远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石峰区响石西路5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986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S5速博
GS5速博
指导价:11.68-21.8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68-21.8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68-21.8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