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华中首届机器人展即将酷炫开展

2014-10-07 08:29: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吉吉

凤凰汽车株洲讯 一大波机器人空降株洲?华中首届机器人展即将酷炫开展

34-81㎡新桂公馆,智能精装小户公寓酷炫你的生活

几乎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乎机器人的梦想,它承载的是对力量、勇气、守护、未来的想象与追求。而在现实中,机器人离我们很远,我们只能通过电影、照片来感受机器人的智能魅力。

\

当然,这说的是以前!因为,这个国庆,在株洲在建工·新桂广场将会举办华中首届智能机器人科技展,届时将会有一大波智能机器人进行展出!而在展览现场,你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智能旋风;在展览现场,你将会发现传说中的意念控制物品变为了现实;在展览现场,你还会发现隔空抓物不只是“外星人”的专属超能力,机器人也可以;在展览现场,你还可以与机器人来一场超未来的对话……等等属于未来的智能科技,你都将一一亲身体会!

\

据悉,建工·新桂广场举办此次华中首届智能机器人科技展一方面是为了让株洲人感受到智能科技的魅力,而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让株洲人更直观地感受到智能科技带给居住的改变,从而更了解34-81㎡智能精装小户公寓新桂公馆的智能化配备是如何改变生活、酷炫生活!目前,新桂公馆更有首付1万起送1000元/㎡精装,5千抵1万VIP潮人招募,潮动株洲!

\

扫描关注“凤凰汽车株洲站”微信公众号,转发该活动内容并截屏发文件至“凤凰汽车株洲站”均有机会获赠科技展门票一张;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