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株洲站祝大家国庆重阳双节快乐

2014-09-30 13:37:22
来源: 作者:

\

尊敬的各界朋友:

金秋时节忙收获,荣回故里温乡情!

又是一年国庆到来,今年是建国65周年,举国欢庆,10月2日又恰逢已有两千多年历史的重阳佳节,值此双节之际,凤凰汽车株洲站携同湖南慧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了感谢各界朋友对财健实业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每一位与凤凰汽车株洲站及湖南慧网文化的小伙伴们打过交道的人;每一位给予凤凰汽车株洲站及湖南慧网文化的小伙伴们帮助的人,都值得我们尊敬,在各界朋友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我们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同时,每一位凤凰汽车株洲站及湖南慧网文化的小伙伴们,无论处于何种岗位,都在为网站和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感谢我们这个大家庭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

凤凰汽车株洲站及湖南慧网文化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每位客户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感谢每位客户的理解和信任,包容我们的不足,这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您的每一次参与、每一个建议,都让我们激动不已,促使我们不断奋进。有了您,我们前进的征途才有源源不尽的信心和气力;有了您,我们的事业才能长盛不衰地兴旺和发展。

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凤凰汽车株洲站及湖南慧网文化的小伙伴们都将一如继往地注入更强的创新力、更强劲的市场拓展力,来回报每一位关心凤凰汽车株洲站及湖南慧网文化的小伙伴们的朋友,希望继续得到各位朋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再一次感谢您的帮助和支持,在回家途中一路顺风,尽情欢渡假期,最后恭祝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