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国庆节和凤凰哥哥一起去看机器人啦!!

2014-09-24 21:25:20
来源: 作者:

号外!号外!!号外!!!

关注“凤凰汽车株洲站”微信公众号,并参与微信互动,就有机会和我们的“凤凰哥哥”一起观看“华中首届大型智能机器人科技展”啦!

这个国庆,在株洲“建工·新桂广场”将会举办华中首届智能机器人科技展,届时将会有一大波智能机器人进行展出!而在展会现场,你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智能旋风的同时;还能发现传说中的意念控制物品变为了现实;你不但可以发现机器人隔空抓物的专属超能力,还可以与机器人来一场超未来的对话……属于未来的智能科技,你都将一一亲身体会!

\

这一切梦幻般场景的实现,都将随着“智展未来 华中首届大型智能机器人科技展”的隆重开展而变成现实。该活动是由“965株洲品味音乐电台”联合我们“凤凰汽车株洲站”和“湖南慧网文化”牵手“株洲建工新桂广场”举办,想参加活动的“凤凰汽车株洲站”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具体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日—4日、2014年10月11日—12日(共计六天)

2、活动规则:

A、扫描关注“凤凰汽车株洲站”微信公众号,转发该活动内容并截屏发文件至“凤凰汽车株洲站”均有机会获赠科技展门票一张;

B、扫描关注“凤凰汽车株洲站”微信公众号成为粉丝,我们将在每天新加入的粉丝中随机抽取5位,各获赠科技展门票一张。

3、门票领取方式:电话联系凤凰哥哥13117332776,并确定获票地点。

4、礼品领取时间:2014年9月25日—30日(每日14:30-17:00)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汽车株洲站所有!


\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