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四驱蓄势绽放 围观颜值+实力

2015-09-24 14:33:49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长安CS75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及好评。2014年上市半个月订单就达到了三万四千辆,销量惊人。

2015年新奔奔悦翔V7的上市,长安旗下悦翔、奔奔系列更加充实完美,同时逸动系列、CS系列、悦翔系列、奔奔系列等多款车型销量均居中国品牌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品牌竞争力居中国汽车市场首位,市场表现领跑中国品牌。

但还没结束,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2015年CS75四驱版将加入高性价比四驱SUV候选车型。

今年9月重磅旗舰车型CS75四驱版正式上市,售价14.28万-16.38万元。CS75四驱版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成为一度热议的话题;

  

9月4日在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这无疑的成为了现场焦点,也成为车展人气最旺的“明星”车型。

到底CS75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吸引着我们?我们一起“探宝”,一探究竟!

      

一、动力使用上,CS75四驱版依然延续使用荣膺十佳发动机的BlueCore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 kW,最大扭矩达245N.m,相比两驱版动力提升15N.m;特别值一提的是,此次整车首次采用瞬态超增压技术,可瞬间增大扭矩至260N.m,(将油门踩到底即可启动10S的超增压模式)显现极强四驱脱困特质,优于市场在售同级车型。

        

二、长安也为CS75四驱版车型匹配了相同的来自博格华纳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承受2000N·m的最大输出扭力,可自行识别驾驶环境并根据道路工况合理分配前后轮扭矩;它具备智能适时和一键锁止两种模式、扭矩动态显示和陡坡缓降功能,扭矩大,响应快,具备强大的越野持续脱困能力。当车速超过40km/h时,四驱LOCK(四驱锁止)将自动解除。在日常高速驾驶时,此时车辆为前轮驱动,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三、外观方面,也更贴合时下潮流:新增氙气光源,透镜灯组外层原有的蓝色装饰件变成了天使眼风格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尾灯组的点亮方式有所调整,在现有外侧灯体LED光源的基础上,变成了内侧联动的点亮方式。

            

同时让位于后轴差速器,排气系统进行了重新布局,后置式的消声器采用了更富视觉冲击力的左右对称外露双出式排气管。而且原本跨过后悬架下方的排气管离地间隙有些低,重新设计后更加紧贴后悬架,有助于通过性的提升。

              

              

                

同时还将配置更大尺寸的18寸铝合金轮毂,车顶的天线也变成了鲨鱼鳍风格;车尾增加了醒目的4WD字样。

                  

四、配置方面,安全配置上,长安CS75四驱版更是达到同级别车中的顶级安全配置。新车延续长安汽车新C-NCAP五星安全设计理念,除配置6安全气囊、ESP系统、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EPB等电子驻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外,还新增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提醒、陡坡缓降、360度全景可视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再加上在制动与悬挂的优化调校,赋予CS75四驱顶级安全保障。

                    

内饰配置上:数字互联也带来极大提升和突破。搭载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in Call3.0是智能互联行业功能最完善的智能互联系统之一,它具备远程操控、灵敏语音控制、深度移动互联、全方位安防等智能功能。用户不但可以远程控制汽车(如远超开启发动机、空调,遥控车窗等),同时ECALL功能与防盗追踪功能可以提高整车安防,使用户享受科技的便利并增强用户体验感。

                      

                      

2015年,长安汽车延续了逆势上扬的势头,不仅市场表现优异,而且长安汽车品牌知名度直线攀升,赢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

长安汽车1-7月累计销售162.8万辆,同比增长9%,连续7个月保持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第一增速。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60.2万辆,连续7个月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

下半年,长安汽车仍将在产品和品牌上齐发力。

相信,通过产品与品牌的双管齐下,下半年长安汽车仍将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肯定,交出一份出彩的答卷,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长安汽车株洲润锦4S店
经销商地址:株洲市天元区体育中心北侧(足球场南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66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