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甲壳虫爱在株洲德顺 全城巡游 未完待续

2015-08-15 15:20:33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8月14日上午,株洲德顺·进口大众举行的“甲壳虫爱在株洲,全城巡游活动“,炫丽多彩般的在4S店展厅内拉开帷幕,小编受邀来到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展厅前,马上被8台风格各异的甲壳虫吸引住了眼球。在活动过程中小编了解到,本次以“爱”为主题甲壳虫巡游活动,所表达的“爱”的含义。

关爱-小编跟随着七彩缤纷的甲壳虫巡游过程中,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工作人员会沿街为株洲的环卫工人赠送凉茶,在发车仪式上株洲德顺进口大大众舒总为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凉茶,同时告知环卫工人代表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店将长期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茶水。这样的举措看出了株洲德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以及关爱。

  

    

    

蜜爱-甲壳虫巡游活动仅仅为株洲德顺进口大众“七夕约’惠’甲壳虫”活动的开端。现在关注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官方微信,和你的爱人一起来参加”甲壳虫与我们“情侣合照活动。把你甜蜜的爱情和甲壳虫一起分享就有机会获得株洲德顺提供的豪华情人节大礼。

      

        

活动细则:

1、与甲壳虫巡游车或去到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展厅与甲壳虫展车合影情侣照,并发微信朋友圈集赞超过200,集赞第一名情侣可获得“大众原厂自行车”,集赞数量第二至第七名情侣可获得“万豪情侣豪华自助餐”让您和爱人度过浪漫七夕。

2、同时转发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官方微信《甲壳虫爱在株洲 全城浪漫巡游活动》报道至朋友圈,截图到店即可领取甲壳虫原厂钥匙扣一对。

获奖公布时间: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将在七夕(8月20日)通过官方微信公布最终获奖结果。

集赞时限:2015年8月13至8月19日,19日下午6点前截图至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官方微信号;

同时株洲德顺进口大众,将在8月20-23日举行“七夕约’惠’甲壳虫”展厅特卖会,活动期间购车将有“七夕浪漫大礼”相送。

甲壳虫原价19.18万起现价仅须16.98万,还有0利息、0月供多种金融贷款方案选择。具体活动信息及优惠政策详询经销商。

经销商电话:0731-2222 3311

经销商地址:株洲市荷塘区红旗中路513号(车管所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株洲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红旗中路513号
经销商电话:07312222331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