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比亚迪-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清凉夏日,奇迹比亚迪微信“关注有礼”

2015-07-14 10:21:37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为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奇迹比亚迪于今日起正式推出清凉夏日,微信“关注有礼”活动。只要客户在活动期内通过微信关注奇迹比亚迪官方微信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越来越多的企业顺应市场潮流投身到微信推广,利用微信平台让目标用户了解商家的动态,奇迹比亚迪也加入了微信大军,率先开启线下“清凉夏日、关注有礼”便民贴心活动。凡在7月6日~8月31日关注奇迹比亚迪微信的客户,只要扫描奇迹比亚迪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其微信,便可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很多使用过微信二维码扫描的人都知道,以前通过二维码扫描出现的是一个简单的网址链接,而现在的二维码扫描则可以直接连通商家,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可以找到背后的商家,无论用户在线下还是线上。也就是说,来奇迹比亚迪消费过的用户利用微信还可以直接向我们提意见,如果有问题可以在微信里面向客服工作人员投诉,由客服人员跟进处理。此举对奇迹比亚迪的消费群体而已,不仅仅是简单意义的夏日送清凉,更是对用户品质、服务承诺的有力凭证及良好沟通工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株洲奇迹比亚迪4S店
经销商地址:株洲市红旗中路518路(汽车城车管所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7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