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内什么!你造吗?车展要来了!

2014-08-08 10:04:02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

凤凰汽车株洲讯 作为政府、消费者、汽车厂商喜闻乐见的活动,8月29-31日2014株洲汽车展要来啦。大家一定还记得春季的那一场车展,夺目的新车、妖娆的车模分分钟秒杀一大波观展的市民朋友和宅男。那这次车展定在什么地方呢?不告诉你!你买车会去哪里?当然是株洲汽车城啊!为什么要定在汽车城啊?因为它高大上啊。

当然,不是这样的。为什么选址汽车城呢,小编还是很有发言权的,让我用数字的形式还原一下汽车城车展不为人知的一面。2010年株洲汽车城车展售车1964台,销售额2.16亿;2011汽车展在汽车城售车2017台,销售额达到2.32亿;2012车展售车1843台,销售额超过2.05亿。2013年……没有。所以在14年汽车城傲娇地说“这个车展我承包了!”。对于这次车展的荣耀归来,无论是政府还是组委会或者是经销商都信心满满,共同为市民朋友搭建金秋最大的购车平台。

\

车展感觉自己萌萌哒

本次车展亮点颇多,首先有我们萌萌的汽车小宝贝到现场来助阵车展,来车展看大长腿和小短腿的对决。小编问你你知道8月29-31日是什么日子吗?当然也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但是车展后过几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据小编了解车展的现场也植入花灯、月桂树、舞龙等中秋元素,象征着人圆车圆的好兆头。除此之外还首发“1000元购车券”现场还有“一元汽车抢拍会”,一块钱买车?小编想想也是醉了。现场还有土豪代步工具——平衡车,美女模特亲自为你展示哦。小编在这里也要悄悄告诉各位在车展免费拿礼品攻略,首先,你要到车展现场来,如何看起来像买车的请对着镜子多加练习。然后,直奔中秋主题区,参与活动拿礼品品尝美食,当然里面活动有点考验智商,接着去组委会区领取“购车券”,这个可是限量的,能低1000元现金,接着你要逛逛每个展位,各个车商提供了不同的精美礼品,要怎么领取你懂的,时间差不多之后你也是满手大包小大了,现场游乐活动送礼品估计你已经参与不了了,如果你有看中的车型可以深入了解一下,买车的话超级大奖、旅游在前面向你招手,如果没有,这个时候你可以去主舞台看看表演,休息休息,回家将战利品分给眼红的小伙伴。

 \

一定有你喜欢的

有一点我必须坦诚,小编我从来不看车,什么品牌都不知道,至于车展现场那些什么奥迪奔驰宝马捷豹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纳智捷、雪弗兰、一汽马自达东风本田斯柯达别克、荣爵、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志、启辰、克莱斯特、jeep、道奇吉利等我全都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现场的show girl还有长裙及地的淑女车模或者是身着深V背心和长筒皮靴的狂野车模还是非常夺目和养眼的,如果你也来到现场,只要你举起随身携带的单反相机,或只是一个能够拍照的手机,就能够赢得她的关注和甜甜微笑。你若还不过瘾,还可跟她合个影,留下车展精彩的一瞬间。

   \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