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AMG-S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获Umwelthilfe绿能认证

2014-08-02 08:48: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综合报道 随着全球变暖问题日益加剧,汽车工业一时间也成了环保主义者的重点关注对象。毋庸置疑,不论从人类共有环境、还是从汽车工业自身发展角度出发,节能减排、绿色出行都必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汽车制造商们所要面对的共同课题。

\

显然这一次,百年梅赛德斯-奔驰又一次走到了同行前面。近日,德国环保组织Umwelthilfe发布的一份针对政府高层所采用的行政用车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以出色的实用性及极佳的绿能表现,荣获巴登符腾堡州长Winfried Kretschmann授予的“Green Card”荣誉。

\

值得注意的是,为奔驰颁发“Green Card”的州长Winfried Kretschmann自己的公务车,便是一辆奔驰S 300 BlueTEC HYBRID,绿色出行连州长都要“从我做起”!

\

 相信你已经被S 300 BlueTEC HYBRID的表现所震撼,而这一边由2014款全新E 300 BlueTEC Hybrid创造的“壮举”也绝对足以让你拍手叫绝!

\

日前,英国记者Andrew Frankel驾驶一辆E 300 BlueTEC HYBRID进行了一项横跨欧非两洲的续航大挑战,他从北非摩纳哥Tangier出发,前往英国Goodwood。途经4个国家、耗时27个小时,却仅仅用了一桶柴油(80公升)便完成1968公里的路程!而当Andrew抵达终点时,车载电脑显示E 300还能继续再行驶160公里。

\

然而这样的成绩全在情理之中:戴姆勒集团每年都会投资近60亿欧元,用于绿能车型的研发与生产;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也着手进一步研发高效节能的BlueTEC环保柴油、BlueTECHYBRID油电混合、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技术等先进技术。相信终有一天,绿色环保也将和高端座驾划上一个完美的等号。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SLS级 AMG
奔驰SLS级 AMG
指导价:380.0万元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80.0
    跑车
    6.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