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I拍车"第一站株洲美宝行花絮

2014-08-02 07:50: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哲

\

凤凰汽车株洲讯  由凤凰汽车株洲站主办,湖南慧网文化、风尚传媒、玛格映画联合出品的主题活动“美女I拍车”于本周正式香艳启动。自活动上线以来通过微信收到不少美眉发来的资料,并且整个活动招募将持续穿插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众多喜爱汽车、勇于展示自我的美女积极参与,只要年满18岁,有自信展示自己,就赶快来报名吧!我们有最专业的摄影团队、最具品质的一线豪车,还有机会成为汽车宝贝,尊享演艺资源,一段香车与美艳的青春记忆,一扇通往美丽蜕变的大门,即将属于你。

 第一期“美女I拍车”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一站株洲美宝行4S店,为我们提供的是他们的热卖车型宝马X5,本期我们第一站选出的美眉娇娇,是湖南工业大学大四的在读学生,较好的面容外加清新可爱的气质从众多报名美眉中脱颖而出,成为我们第一站的株洲宝马美宝行拍摄的女主角。“当时看到‘凤凰汽车网株洲站’的微信公众号发出号召后,我就特别激动,一直喜欢时尚的我特别喜欢展示自己,所以毫不犹豫就发了几张生活照,没想到就选中了我。”娇娇开心地说。经过此次活动的展现,让她看到了自己另一面的美,娇娇的出色表现也让宝马经销商赞不绝口,俨然成了宝马株洲地区的“代言人”。 

  平时很爱漂亮的娇娇,经常利用闲暇时间兼职做模特工作,她非常热爱这项工作,不仅不需要家里负担自己读书的费用,还可以经常拍一些非常漂亮的照片与写真。娇娇的野性美瞬间驾驭了这辆纯德国血统的越野车,摄影师也在尝试着每一个角度尽可能的不要把眼前的美好错过!

 现场,摄影师不停的与娇娇沟通着,希望能拍出最理想的效果,娇娇也非常的配合,不愧有模特工作经验,能很好的理解与表达出摄影师的想法,整个拍摄过程非常的顺利。  

  

 娇娇自信地坦言,这次拍摄没有半点紧张,在拍摄过程中,自信的她展现出了对于平面拍摄的天赋,将自己与宝马融入一体,整个拍摄流程自然,摄影师对娇娇的表现非常满意。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策划方——凤凰汽车株洲站,其初衷为了将人与车进行一次完美的交融,将车的创造美和人的自然美相结合,碰撞出新的火花,从不同角度诠释人与车的卓越风姿。

人车之优雅,每一款车的诞生都有如人一般的气质,淡定、从容、冷峻,在被创意出的时刻起就是以人的需求来定义她的气质,人与车的优雅,是共生的。

人车之情致,每一款车的诞生都有如人一般的情感,欢愉、热情、畅怀,在拥有它的时刻起就注定了与她的主人共赴前程,人与车的情致,是共融的。

人车之生命,每一款车的诞生都有如人一般的生命,蓄势、奔跑、跨越,在拥有它的时刻起就注定了她的未来在不断超越,人与车的生命,是共存的。

       

汽车,未来生活的重要角色,承载着人生的精彩,发现、展示、创造她的美,是凤凰汽车网株洲站的使命,在促进销售的同时,我们更致力于汽车与客户的互动、品牌形象的建设与展示,让更多人对品牌有深入了解,提升知名度与美誉度,共同开创行业美好明天。

【“美女I拍车”活动公示】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1日—9月30日

活动方式:由活动方对提交报名表及写真照参与活动的各位美女进行凤凰汽车株洲站进行公示并第一轮评选,通过的美女进入到本次活动流程,我们将以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

活动方将联合株洲各大汽车品牌车商,在进入活动流程的美女们中选择安排单人或双人进行每周1天的人车合影拍摄任务,并及时在凤凰汽车及相关兄弟网媒中公示;

最后由参与本次活动的车商品牌评选他们心目中的汽车品牌女郎并大力宣传造势。

 报名条件:

喜爱汽车、喜爱展示自我,年满18周岁,对自己充满了自信的你,就快来加入吧!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附写真照一张),电话(15073328878 凌先生)或者发邮件至 lingzhe@ifeng-city.com;

2、扫描关注“凤凰汽车网株洲站”公众微信号,填写报名表报名。
     
  

活动福利:

1、成功报名进入活动环节的模特都将获得由玛格映画提供的写真照以及车商提供的纪念品;

 2、由赞助商选出的品牌女郎将获得由该品牌提供的纪念品以及1份为期1年品牌车模合作合同;

3、优先享有活动后期凤凰汽车网株洲站、湖南慧网文化、玛格映画摄影中心及风尚文化传媒以“美女I拍车”为主题的商业活动宣传及相关演出资源。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