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兰天集团喜添“新成员”签约广汽本田

2014-02-16 09:57:26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哲

凤凰汽车株洲讯 2月12日,湖南省兰天集团有限公司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了广汽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意向书,这标志着兰天集团大家庭第十四位成员的诞生,又一次诠释了集团一店多品牌的发展战略,双方将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

签约仪式

作为湖南汽车领域的龙头经销商,兰天集团的品牌拓展十分迅猛。而广汽本田在国内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此次签约代表着广汽本田将在长沙迎来第5家店,预计今年6月份正式竣工开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广汽本田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创新、共享喜悦”的企业精神,16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顾客的关爱和支持,成立至今已拥有超过330万的忠实顾客,在全国超过200个城市设立了超过4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

 \

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先生与广汽本田营销总部长合先庆先生合影

  \

签约合影

此次签约使广汽本田在湖南的品牌知名度再一次得到提升和加强,兰天集团也将秉承广汽本田“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最大的努力把广汽本田兰天店打造成让广大消费者放心满意的专业4S店,使每一位客户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得到最好的服务。以“车在兰天下,人在幸福中”的人文理念来回馈社会。

荣誉见证实力辉煌书写历史

 

——湖南省兰天集团有限公司——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