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汤国华:“新周期 新格局 新未来”

2014-01-01 13:54:56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阿伟

\

凤凰汽车株洲讯 百年清华,百年基业;在第七届清华大学企业永续经营论坛上;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企业领袖欢聚一堂;围绕着三中全会后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将何去何从,探寻在﹤决定﹥背后;国内几大支柱产业的转型发展和新的发展机遇

\

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作为本次论坛汽车产业的特邀嘉宾.在清华讲台上,以自已的经历和带着浓浓湖南腔凋的言语,与台下企业家和众多社会精英分享了他对中国汽车经销商现状与未来的展望;特别是谈到汽车经销商未来发展的道路时,现场被多次雷鸣般的掌声打断;大家被汤董的演讲风格及接地气的内容所打动。

 \ 

强抓内部管理;开发客户价值;塑造企业文化!董事长的言词不仅为国内汽车经销商提出了未来的方向,同时也为其他服务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引方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