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长安汽车去年的成绩,这些车功不可没

2016-01-21 10:14:38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2015年,长安汽车共销售新车277.7万辆,相较2014年同比增长9.1%;其中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100.7万辆,同比增长30.9%。12月15日,长安品牌乘用车年度第100万辆新车——逸动EV在重庆下线,也标志着长安正式成为我国首个产销双百万的汽车自主品牌。

在国内大多数车企销售增幅放缓甚至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下,长安汽车2015年能有如此成绩,各系车型都功不可没。据官方数据显示,逸动、悦翔、CS35、CS75四款车型最为抢眼,达到661999台,占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的65.7%。其中,逸动去年共销售182332台,悦翔系列也达到123712台,CS35和CS75也分别达到169332台和186623台。

SUV大放异彩,成为主力

2015年,国内SUV市场依旧火热。新上市SUV车型剧增,销量持续增长,突破乘用车市场份额三成。长安汽车借市场东风,两款SUV均销量不俗,成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百万销量的主力军。

CS35作为长安第一款SUV,自上市以来就销量可观,2014年成为长安销量冠军,2015年销量达到16.9万辆,同比增长68.4%。

之所以能受消费者如此青睐,可归结于CS35的超强实力。运动造型,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吸人眼球;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让CS35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四轮碟刹,CS35安全性能更卓越;超越同级车的丰富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再加上2015年推出的购置税减半、节能补贴等多重购车优惠,不仅让消费者心动,更能让消费者行动。

另一款由长安精心打造的战略车型CS75,市场表现更是突出。2014年上市以来市场销售火爆,供不应求。2015年全年销量达18.6万辆,同比增长251.9%,销量居于长安所有车型首位,为长安百万之路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作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黑马,CS75的成功,不仅得益于良好的驾控体验,其超高的性价比是市场取胜的法宝。此外,霸气硬朗的外形,让车身极具力量感,张力十足又不失协调稳重,硬悍气势动人心魄;轴距2700mm,提供了十分充裕的内部空间;另外,在动力方面,搭载1.8T /2.0Lbluecore发动机,匹配6MT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提供足够的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让驾乘者尽享驾驶的乐趣。

逸动迎难而上,轿车表现不俗

肩负长安汽车打造品牌的使命,逸动依旧表现不俗。在国内轿车市场整体下滑的环境下,逸动2015年总销量18.2万,同比增长17.7%,成功实现逆势增长。

如何做到逆流而上,逸动用实力给了市场答案。车身外形美观大气,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十分吸引目标人群的眼球;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高效发动机,颜值高、动力足。另外,逸动还抓住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将 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装配到逸动身上,提供现代化风格人机交互界面、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以及丰富APP应用,极大地提高了逸动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在安全方面,逸动是国内首款通过2012版C-NCAP新五星安全评定的车型,其搭载的安全配置更是无懈可击。

2015年,对于长安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具有突破性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全靠一直以来的深耕细作,才能成就长安汽车今日的骄人成绩。随着今年1月14日,CS15在合肥下线,这款即将搅动AO级SUV市场的“黑马”,必将加快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前进的步伐,同时也将助长安自主进一步奠定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的地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长安汽车株洲润锦4S店
经销商地址:株洲市天元区体育中心北侧(足球场南侧)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418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