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年长安汽车商务年会圆满结束

2016-01-06 17:17:1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 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昨日,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同行天下再创辉煌”2016年商务会圆满结束。南方集团总经理,中国长安董事长,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长安汽车党委书记周治平与长安汽车领导班子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数千人共襄盛举,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中,长安汽车与全体经销商伙伴回顾了长安汽车在2015年取得的出彩成绩,以同心协作的姿态开启2016年的大门。

在中国经济持续下行,汽车市场动荡起伏,合资品牌官降连连等严峻的形势与挑战下,长安汽车做到了营销节奏精准有序,予以了坚强有力的体系保障、稳步提升的产品品质、全面的网络布局,行之有效的品牌推广、有的放矢的学习培训。在去年汽车行业经销商盈利能力普遍下降的背景下,长安汽车经销商盈利面仍保持在80%,牢牢占据了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的地位。

在商务会上,南方集团总经理,中国长安董事长,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从两个小故事切入,强调了“自我评判、激情创新、科学理性、勇于奉献”的长安文化,同心携手创造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美好未来。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做了“经营客户 狠抓服务 精益管理 合作共赢,为打造中国汽车世界品牌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发言,总结了长安汽车在2015年的进步和成绩,尤其在产销快速增长、质量体系、新品研发、客户经营等方面,指出未来要抓住机遇,强化发展。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从“回顾、形式、和举措”三大角度做了题为“聚焦、担当、改革、创新,同行天下 再创辉煌”的主题报告。指出在2016年长安汽车将继续通过厂商协作,优化管控模式,精准营销战法,聚焦重点区域,打造经典产品,经营客户重体验,狠抓培训重实效等方面确保2016年销售目标的达成。

在专题培训会上,长安汽车为数百位经销商精心呈上了一份大礼,结合如今激烈的汽车行业竞争现状,从4S店的服务性、专业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为经销商伙伴带来了丰硕的智慧果实。第二天举行的长安汽车第三届厂商运动会大玩趣味跨界,极具暖意。激烈的厂商足球赛、有趣的趣味项目、8*100米团体接力都展现出长安人的拼搏奋进、团结协作。比及其它势如水火的厂商关系,长安汽车商务年会所呈现出“一家亲”厂商局面在汽车业界已成佳话。

“相知者,不以万里为遥,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作为一个拥有153年军工基因、32年造车经验积累和1000万余名用户拥戴的汽车企业而言,长安汽车商务年会得到了汽车业界的高度关注。长安汽车正以中国品牌汽车领导者的姿态不断奔跑,通过与经销商伙伴们的合作共赢,同行天下,再创辉煌,为实现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而奋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长安汽车株洲润锦4S店
经销商地址:株洲市天元区体育中心北侧(足球场南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66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