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株洲锦天东风风神旗舰店开业庆典

2015-12-17 16:42:08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12月16日,艳阳高照、阳光明媚。位于株洲市荷塘区红旗中路525号礼炮震天,焕然一新的株洲锦天东风风神旗舰店正式对外营业。14年株洲锦天开业至今得到了数百位东风风神尊贵车主的肯定和支持。旗舰店的营业给更多顾客全新的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为提升东风风神品牌形象,增加在本地车市的影响。

质量为本:销量与口碑共长天一色

对于真理来说,实践是检验其是否正确的唯一标准,而对于产品来说,质量则是检验其是否受市场欢迎的唯一标准。2015年,东风风神之所以能实现轿车与SUV两翼齐飞,销量与口碑共长天一色,与其从创建伊始便将质量奉为圭臬密不可分。

自成立之初,东风风神就将“质量经营”作为发展根本,在“质量经营”战略指导下,东风风神新车质量标准、开发流程,均向世界知名企业看齐,并建立起覆盖商品企划、设计开发、生产准备、制造过程、供应链管理、市场服务等全价值链的质量体系,全力保障东风风神产品的国际品质。第三方权威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诸项调查结果,充分印证了东风风神质量经营战略的成功

2015年汽车魅力质量指数研究(APEAL)数据显示,东风风神超过东风日产、上海大众长城等合资与自主品牌,位居中国品牌第1、问鼎行业第6。而与质量直接挂钩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数据显示,东风风神以每年递进10名的速度,位居中国品牌第4。其中,首款SUV AX7得分101,超过中型SUV平均分,更是远超大众途观本田C-RV和福特翼虎等主流合资品牌SUV,以及长安CS75奔腾X80等自主热销车型。A30、A60等轿车产品得分也都领先于各自市场区隔的主要竞品。

优异的产品质量,也造就了客户的高满意度。在J.D.Power公布的两项与服务质量相关的调查CSI(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售后服务满意度)中,东风风神分别取得中国品牌第1、中国品牌前三甲的成绩。

一炮打响:魅力产品新A60上市即热销

曾有人质疑东风风神“5年推出3款车”的过慢速度,而对于东风风神来说,“坚持‘质量经营’,而不刻意追求速度”,才是其产品研发的哲学。正是对质量的坚守,才让最新产品新A60一经推出,便受市场热捧。

10月21日上市的东风风神新A60,传承了A60的冠军品质。作为一款久经沙场的“老兵”,A60身上殊荣无限:2012年刚上市即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2013年获IQS“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宝座;2014年APEAL排名问鼎细分市场“中国品牌魅力质量冠军“。在这些冠军品质的基础上,新A60对外观、内饰、和配置等进行高达23项的创新升级,焕然新成。延续A60荣耀,上市首月新A60订单突破3000辆,跻身中国品牌中级车销量TOP10。

后发制人:明星车型 AX7愈战愈勇

AX7是东风风神进军SUV市场的首款产品,堪称东风风神"质量经营"战略与世界级质量体系下的力作。无论是在汽车质量魅力指数(APEAL),新车质量指数(IQS),还是销售服务满意度(CSI)的最新调查中,东风风神AX7排名均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2015年,东风风神AX7基于过硬的质量,在日益火热的SUV市场中愈战愈勇,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11月,AX7累计销量达60445辆,在10万元以上自主紧凑型SUV中位居TOP3。在多场大型活动中,东风风神AX7更是以出色的质量表现,获得了广泛关注。在“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探访之旅与出征米兰世博会共计8万多公里的征程中,东风风神AX7创造全程0故障的惊人记录。

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东风风神已赢得了超过37万用户的信赖。这一成绩的取得,源于东风风神对质量经营路线的一贯坚守,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如今,东风风神已形成稳健的“SUV+轿车”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在质量经营的指挥棒下,东风风神的魅力产品队伍也将越来越大,并进一步促进东风风神从生力军迈向主力军。

小编在此预祝东风风神在新的起点再次大卖,为株洲本地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此外,东风风神还将推出第二款SUV车型东风风神AX3,株洲锦天在本月25日举行上市发布会。欢迎爱车、懂车的您光临东风风神旗舰店,另据了解开业期间进店有多重优惠促销和惊喜大礼,同时提供更加省心的金融政策!

株洲锦天东风风神4S店

销售热线:22038888

店址:株洲市荷塘区红旗中路525号蓝马大厦南侧(市车管所30米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株洲锦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株洲市荷塘区红旗中路与新塘西路交界处11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41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6.97-8.97万元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7-8.97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7-8.97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