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株洲宝盛Jeeper在路上 大爱助学自驾游

2015-11-09 17:10:17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各位Jeeper有福啦!株洲宝盛要组织各位到大山去了,这次我们本着大爱出发,去看看神秘湘西大山中的孩子!在寒冬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我们还将途经山城—重庆武隆,寻秋山城,大爱湘西!愿意与我们一起出发的朋友请注意以下事项:

时间:2015年11月19日到22日(四天三晚)

地点:湘西,重庆武隆

景点:凤凰,矮寨大桥,武隆天生三桥,仙女镇

单边行程850公里

招募对象:Jeep、酷威车主

    

第一天行程:上午7点30在4S店准时出发,13:30到花垣县中餐,餐后14.30前往山区学校公益活动。16点半前往凤凰古城,17点半到达凤凰,入住吊脚楼,古城寻觅自由的天空,泛舟沱江,18点晚餐,古城夜色。

      

第二天行程:上午:7点30起床,早餐,8点整队出发重庆武隆仙女镇景区,12:30中餐,餐后进行仙女镇。大约18点回到宾馆。在宾馆晚餐。

        

        

第三天行程:7点起床,在宾馆早餐,餐后游览天生三桥,地缝等景区,在景区时间为一天,下午16点左右回到宾馆,晚餐,自由活动。

          

第四天行程:7点起床,在宾馆早餐,7点40分整队原路返回温馨的家,大概18:00到达株洲市河西,统一用完晚餐后解散团队。

(凡参与活动赠送客户Jeep原厂帽子一顶,车主赠送Jeep原音大碟一张和500元工时券一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株洲宝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金凯路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29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