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2014美女I拍车”全城惊艳,大幕落下

2015-04-22 16:19:5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株洲编辑

凤凰汽车株洲讯:

一段展现绚丽魅影的演绎,

一场诠释惊世蜕变的盛典,

一篇有关美好青春的桥段……

 \ 

“2014美女I拍车”是由凤凰汽车株洲站主办,湖南慧网文化、风尚传媒、玛格印画联合出品的一档香车美女相结合的主题活动。 该活动期间,主办方及各协办单位利用各自平台发挥各自的优势服务:凤凰汽车株洲站汽车类门户媒体平台,专业广告传播公司统筹执行,品质不凡的拍摄设计制作团队……该活动自隆重上线后持续受到株洲地区各界朋友们的广泛关注,收到很多爱美且充满自信的美女朋友们的踊跃报名的同时也得到株洲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的广泛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

“2014美女I拍车”活动从2014年9月初开始到2014年12月底顺利完成。整个活动历时4个月,参与活动的品牌不但有奥迪 A8L和宝马X5这样的高端车型,也有像进口大众甲壳虫大众POLO这样的女士优选车型,同时还有类似别克君越马自达阿特兹、丰田雷凌斯柯达明锐等男士专享车型,而像自主品牌奇瑞瑞虎3长安CS75吉利新帝豪也在活动期间闪亮登场。

第一季的“美女I拍车”活动已经尘埃落定,活动中间取得的成功荣耀都将成为过去,而期间那样一群青春靓丽追求自我的美女车模们辛苦的努力和株洲地区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的鼎力支持都将让我们感动和感谢!我们有理由相信同时也有理由开始期待:“2015美女I拍车”第二季的华丽开启,再次惊艳全城!

   \   

   \   

    \    

    \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