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湖南九城 “全能企业”雏形已现

2014-04-28 08:19:54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哲

凤凰汽车株洲讯 在湖南汽车人眼中,湖南九城集团是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自2002年正式进入汽车经销领域以来,它不声不响地壮大自己,扩张着地盘,不知不觉中旗下30多家4S店已在长株潭、郴州、娄底、张家界、邵阳等地遍地开花。2012年,掌门人肖九成又宣布进军航空领域。九城集团“可上九天揽月,能下五洋捉鳖”的全能企业形象雏形已初步凸显。

\

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肖九成

经营品牌从单一的进口现代发展到现在集现代、起亚克莱斯勒、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雪佛兰别克、上海大众斯柯达、广汽三菱比亚迪等10余个品牌于一身,在全省拥有6大汽车城共计30余个4S店,兼有汽车租赁公司、汽车物流城、商业地产、通用航空公司的跨行业大集团, 肖九成仅用了10年的时间。肖九成告诉记者,目前九城集团的经营领域主要在汽车经销,这是集团的核心产业;其次是汽车物流城建设;再有就是通用航空。“现阶段,在汽车领域,我们已经在长沙、湘潭、永州、张家界4地投资建设了6家综合性的大型汽车城;而在航空领域,九城航空基地——韶山机场的项目,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对于未来的汽车市场,肖九成十分看好。“每个行业都有它的发展规律,目前汽车发展进入稳定发展阶段,这个行业还有20年的发展期。”为此,九城集团主要依据外拓和内涵式发展来不断促使企业发展。外拓是先稳定大中城市业务,并将业务拓展到经济发达的县级城市;内涵是指狠练内功,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一是要持续加大人才投入,即持续培养优秀员工队伍,特别是经营团队的打造。在人才上,九城集团从去年开始与湖南工业职业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学院的资源对新进员工进行系统性培训,苦练内功。

即将在本月底开展的湖南车展是九城集团正在紧锣密鼓备战中的一场“硬战”。“湖南车展凭借其参展规模、参展档次、首发新车和成交量、参展人气,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在今年的车展中,九城集团将带来旗下品牌的全系车型,包括进口现代、起亚、新晋品牌斯柯达等,并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促销政策。”肖九成表示。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