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降价>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科鲁兹强势入围惠民补贴目录

2014-09-21 23:20:03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阿伟

凤凰汽车株洲讯 9月11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新一轮关于开展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并发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公告。其中,作为一款最新上市车型,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榜上有名。

\

此次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1.4T全系入围榜单,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全新一代科鲁兹以“科技智慧”刷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标杆,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次再登“节能惠民”榜单,又表现出其节能方面的功力。

入围节能惠民榜单的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了1.4L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配以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欧洲团队研发的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它不仅通过动力总成技术的革新来大幅度节能增效,更基于新型材料的轻量化工程、对整体车身比例与风阻系数的极致化追求、全新一代自动启停技术等高科技的运用,并采用超低滚阻系数轮胎,来最终达成整车能耗降低25%左右,而百公里油耗仅5.9L。

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能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找到最佳平衡点,无疑是上佳的选择。新一轮的“节能惠民风”再次袭来,凭着科鲁兹的良好声誉,全新一代科鲁兹再次成为汽车市场的焦点。而对于即将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既能拥有一款超越同级的高品质爱车、又能享受到惠民补贴,却是一个购车良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株洲华洋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红港路株洲汽车城D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30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