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I拍车”系列导购之新奥迪A8L

2014-11-05 08:15: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吉吉

\

A8L在高功率动力中出现了顶配的尊贵版,价格较豪华版贵了13.7万,动力相同的情况下,还换来了包括全套奢豪的桃木装饰、及独立的后座娱乐系统,以及安全性更高的夜行辅助系统等。配齐了所有A8L装备单上的装备。对于一些“不差钱”的商务人士一定会考虑尊贵版。

总结:全新的奥迪A8L继续着他华贵的商务本色,也融入了许多时尚运动的元素,新A8L全系车型都装备了全时四驱、适应式空气悬挂、MMI智能行车系统等。只是发动机选择偏少,只有3.0排量。但是新的奥迪A8L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人性化的选配清单,不但包括不同型号的车轮轮胎、不同的装饰条、高级的音响系统等在内的配件,还包括尊贵版配备的一些更高级的装备也能在清单中找到。这样满足了一些不同人士的不同需要而减少了浪费实惠了价格,非常合理。 排除一些“不差钱”的巨头们直接选择顶配。如果您偏重于商务乘坐舒适性,那么低功率豪华版最实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株洲湘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黑龙江路60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80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7.98-256.8万元
2.0T 3.0T 4.0T 6.3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8-256.8
豪华车
2.0T 3.0T 4.0T 6.3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