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I拍车”系列导购之新奥迪A8L

2014-11-05 08:15: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吉吉

\

作为奥迪旗舰版的车型,A8L配置也自然出色,我们先抛去一些豪华车的“标配”外,奥迪A8L舒适版还装备了增强型氙气大灯、独立日间行车灯、灯光雨水传感器、大灯清洗装置、电动调整转向柱、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折叠,带记忆功能的自动防眩目内外视镜、奥迪驻车辅助系统(前后声音报警)、4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蓝牙汽车电话、奥迪音乐接口AMI、中国型高级收音机、高速巡航、真皮换挡杆等,而豪华版相比舒适版多了豪华奥迪exclusive个性冰箱。尊贵版为顶配,相对多了更加奢华的桃木方向盘、桃木韩当手柄后座娱乐系统、及夜视行人识别功能等。

新奥迪A8L尊贵版出现的夜视行人识别系统整合在仪表板中置液晶萤幕中,它可以在夜间把车头前大灯照到与照不到的地方,所有死角都被该系统捕捉尤其是行人,系统会自动分辨。提高了驾驶员的专注度,也提高了安全性,以往大灯照不到的地方全都一目了然。这各系统为路人与驾驶者夜间行车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7.98-256.8万元
2.0T 3.0T 4.0T 6.3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8-256.8
豪华车
2.0T 3.0T 4.0T 6.3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