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I拍车”系列导购之阿特兹

2014-11-05 13:40: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阿吉吉

凤凰汽车 株洲导购 株洲市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6日,是一汽马自达在株洲地区的唯一标准4S销售服务店。公司位于天元区体育中心北侧,交通十分便利,投资1000多万元,建筑面积4000平米,其中3000平米是现代化高标准的维修车间,共设有34个维修工位,配备专业的汽车检测和维修设备;拥有独立专业的钣喷美容中心,具备国际水准的钣喷硬件设施。

而今天美女I拍车为大家介绍的便是该店的明星车型—阿特兹.马自达6。来自美国权威专业汽车刊物《Motor Trend》的消息: 2014年第7期中他们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六款中级车型进行了全面测评, Mazda6 阿特兹在这场对决中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它样子美、路感好、后排空间大、燃油经济性强大!”这是车友们对这辆明星车型的评价。 

一汽马自达正式推出了“ATENZA”(全新马自达6)的国产版本——阿特兹。与之前进口版ATENZA相比,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保留了最近代表性的魂动式外观设计。同时阿特兹还搭载了国产的“SKYACTIV-G”创驰蓝天动力总成,排量分别是2.0L和2.5L两种。在售价方面,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其中2.0L入门车型17.98万元起售,而顶配的2.5L车型售价为23.98万元。 

马自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0L 蓝天尊贵版 20.58
2014款 2.0L 蓝天时尚版 17.98
2014款 2.0L 蓝天豪华版 18.88
2014款 2.5L 蓝天尊崇版 21.58
2014款 2.5L 蓝天至尊版 23.98
制表:凤凰汽车

 \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5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