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I拍车”系列导购之新明锐

2014-10-08 13:54: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吉吉
1

美女拍车之新明锐(1)

凤凰汽车 株洲导购:明锐斯柯达引入中国的首款紧凑级车型,做为斯柯达品牌中最为畅销的车型,走过了近7年的光阴。 新一代明锐的首次亮相是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经过了一年多的等待后,全新国产明锐终于来到我们身边。

斯柯达  明锐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俊版 16.69
2015款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尊版 17.99
2015款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致版 15.19
2015款 1.4TSI 手动逸俊版 15.29
2015款 1.6L 16V 手动逸俊版 13.99
2015款 1.6L 16V 手动逸杰版 12.89
2015款 1.6L 16V 手动逸致版 11.99
2015款 1.6L 16V 手自动一体逸俊版 15.19
2015款 1.6L 16V 手自动一体逸杰版 14.19
2015款 1.6L 16V 手自动一体逸致版 13.69
凤凰汽车网友可享专属优惠

全新明锐基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家族全新的年轻化路线让新明锐一扫老气横秋的感觉,以时尚、硬朗的风格面向年轻消费群体。下面就让我们到凤凰宝贝带您去看看这款逆生长的斯柯达明锐吧。

\

2

美女拍车之新明锐(2)

●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脸谱

斯柯达全新明锐是明锐系列的第三代车型,相比起第二代明锐,新明锐在制造平台上从大众的PQ35升级为MQB平台进行生产。全新明锐在外形设计上采用最新家族风格,设计简洁,线条硬朗,外观与老款相比实在年轻了太多。车头的直瀑型格栅设计更富张力,周边的镀铬装饰相比老款也更加时尚。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设计线条简洁,LED日间行车灯和氙灯只能在顶配车型上才能看到。家族新LOGO更加简洁,徽标上不再有英文字样,飞翼图案也不再使用绿色,更加明快的全镀铬设计。通体式底部进气格栅和四边形雾灯都与速派完全相同,雾灯具备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

3

美女拍车之新明锐(3)

车侧身双腰线的设计继续得到保留,与车顶圆润曲线交汇在立体感和层次感十足的短尾厢上,隐藏的B柱配合车窗四周的镀铬装有效的增加了车身的豪华感。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并且还具备了电加热功能。五幅式轮毂有着一种简洁的美,使用邓禄普EC300节能轮胎。

\

4

美女拍车之新明锐(4)

● 内饰:采用更年轻化元素

内饰整体布局依旧是大众传统风格,全黑内饰搭配银色金属装饰让它看上去比老款更为年轻。四幅方向盘造型没有变化,增加了黑色钢琴漆装饰更显时尚,两侧新增多功能按键可控制蓝牙和多媒体系统。双圆仪表盘是标准的家族式配备,中央的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

\

5

美女拍车之新明锐(5)

5.8英寸多媒体触摸显示屏功能强大,四周的钢琴烤漆装饰效果更加年轻化。后排出风口和座椅加热可以大幅提升乘客的舒适性。手动空调使用三圆式旋钮操作模式,而自动空调也是只有顶配车型才会配置,而全系都配有花粉及灰尘过滤对于现在逐渐恶劣的空间环境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

6

美女拍车之新明锐(6)

● 空间:驾乘空间充裕 轴距增加

真皮座椅柔软舒适,整体的包裹性也还不错,但是调整座椅角度只能靠手,那个大众经典的旋钮式调节模式使用起来很不方便。得益于加长108mm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而头部空间受掀背造型的影响只有将近一拳的空间。

\

\

7

美女拍车之新明锐(7)

\

编辑总结:显然新明锐的此次蜕变是非常彻底的,新明锐不仅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年轻化设计,并且车身尺寸也有了一定的增加。新明锐一上市便受到广大车友的关注,目前的销售价格区间为11.99-17.99万。做为一款家用轿车,明锐以他实而不华的特性从这个价位的家用车中脱颖而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在售
经销商名称:株洲远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石峰桥东铜霞路口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12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明锐
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