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I拍车”系列导购之奇瑞瑞虎3

2014-08-08 14:05: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吉吉

凤凰汽车株洲讯 株洲宏骏奇瑞4S店是奇瑞汽车在株洲市唯一的一家4S店,秉承奇瑞汽车“品牌、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提供奇瑞A1、A3、风云2、瑞虎等车型整车销售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服务,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乐趣,体验世界级的用车服务。株洲宏骏奇瑞4S店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宏骏汽贸喜添新丁,进一步提升了宏骏汽贸品牌规模的实力,也将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便捷、人性化的用车服务。作为二三线城市的株洲,对轿车的需求很大,奇瑞汽车在这里也已经拥有非常大的保有量。宏骏店的开业,将极大的方便广大消费者的购车和维修。在谈及目前汽车销售市场的激烈竞争时,这位负责人表示:作为自主品牌,在奇瑞汽车的正确指导下,充分发挥奇瑞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借助于科学、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以及精诚团结的优良员工队伍,作为株洲自主品牌汽车行业的“新兵”,株洲宏骏奇瑞4S店一定能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蔚蓝天空。”

瑞虎3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 1.6L 手动风尚版 7.39 7.39 询价 0.00 少量现车
2014款 1.6L 手动智尚版 7.79 7.79 询价 0.00 少量现车
2014款 1.6L 手动尊尚版 8.59 8.59 询价 0.00 少量现车
2014款 1.6L CVT风尚版 8.39 8.39 询价 0.00 少量现车
2014款 1.6L CVT智尚版 8.79 8.79 询价 0.00 少量现车
2014款 1.6L CVT尊尚版 9.59 9.59 询价 0.00 少量现车
赠送3000元大礼包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美女I拍车第二站为各位车友们展示的正是宏骏奇瑞的全新主打产品--瑞虎3,本期的美眉是来自株洲市二职的柔柔,玲珑的曲线,精致的五官,都辉映了这款国产明星的特点。

新瑞虎3遵循奇瑞正向研发流程和标准,在品质上实现了重大提升和改进,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动力、舒适、配置等方面焕然一新,将“比肩合资”这一奇瑞新品牌形象下的产品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

\

“懂生活 更懂你!”作为一款多年来口碑品质极佳的经典车型,新瑞虎3在对品质进行提升和改进过程中,充分依托了奇瑞已经建立起的“V字型”正向造车体系,从设计、制造,到质量管控、供应商管理、性能评价等方面都严格遵循了奇瑞当前的正向研发标准和流程。

\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6.89-9.2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29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