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 I 拍车"系列导购之宝马X5

2014-08-07 14:09: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凌吉吉

凤凰汽车株洲讯 株洲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大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湖南株洲唯一授权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10年11月26日。

株洲美宝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全面导入宝马集团数据管理体系,公司业务逐年提升,仅三年时间,便从全国近400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宝马优秀经销商的前列。

株洲美宝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以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店面布局、服务硬件装备和软件设施,株洲美宝行都严格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株洲美宝行宝马4S店它不仅将德国原厂的高端技术带到了国内,也同时将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带给了广大BMW车主。

而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正式株洲美宝行的明星产品“X5”,“动天地,不动声色”本着低调气质、实而不华的特性,新宝马X5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所以这次我们的“美女I拍车”活动组选的第一款车型就是这款流着纯正德国血统SUV。而为我们展示

在1999年,第一代BMWX5应运而生,它拥有出色的操控感、优异的性能和高端的品位。所以,X5,是一个特殊的符号,作为第一台X车型,他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在过去的15年中BMW销售了130万台X5,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豪华SAV王者。时至今日,X5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车型,现在让我们来全面了解下全新一代X5将如何巩固他的地位。

\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